• 新华制药厂建功淮海战场 2019-07-17
  • 第一应是赚钱。第三、四两条也赚钱的范围,而且其他很多原因。关踺是胆识;第二是用钱。节省是其中之一。 2019-07-17
  •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: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-07-16
  • 富力官方回应主帅禁赛:接受处罚 斯托绝非针对主裁 2019-07-14
  • 端午假期 这些路段易拥堵 2019-07-14
  • 2000年出生的孩子属龙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 2019-07-13
  • 研究显示刷社交软件加剧中年焦虑 对青年影响较弱 2019-07-07
  • 省旅游集团党委召开“讲忠诚、严纪律、立政德”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2019-07-07
  • “生态+康养” 冰雪康养小镇项目落户沽源 2019-07-03
  • 南通如皋为应对督察“回头看”违法掩埋危险废物 2019-07-01
  • 时代的口感:拉菲美酒与美食的搭配探索 2019-06-18
  • 河北发布分析报告:河北人平均预期寿命76.17岁 2019-06-18
  •        2019-06-16
  • 忆1980年代上海菜场风情 营业员似邻家女孩 2019-06-11
  • 【学习时刻】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董小君:明方向、抓“龙头”、变思路,推动东北经济企稳向好 2019-06-09
  • 主题标题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p62与细胞自噬: [潮音潮情] 关于牌坊街的故事

    18 / 5427

    黑龙江p62开奖结果查询 www.nwctt.com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时间 2019-6-16 23:21 回帖奖励 |阅读模式
    不明白为什么潮剧牌坊街的故事大部分都是在室内拍的,剧情也是那几个人的生活故事,哪点和牌坊街有关系了,剧情也是很无聊毫无看点,但是老人都爱看,还觉得好笑,听说还准备拍第二季,难道是第一季反应很好吗,虽然片头曲和片尾曲还不错,但是觉得演员演技需要改进,剧本需要充实,既然是关于牌坊街的,就应该和牌坊街有关,大家是怎么看的

    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0 次

    18

    主题

    163

    帖子

    3328

    积分

    河流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328
    沙发
    发表时间 2019-6-18 10:39
    第二季不是已经播了吗?
    有贴可回 强贴必回 回帖必强 乱贴必究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6-18 19:21
    飞刀又见 发表于 2019-6-18 10:39
    第二季不是已经播了吗?

    第一季潮州台还总在放,晚上回家吃饭也不好抢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610

    积分

    浪花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10
    地板
    发表时间 2019-6-19 13:01
    也就老人家喜欢看吧,只要是潮州话老人家看着就觉得好笑。反正不用考虑收视率,能够凑多几集来植入广告(还是硬插的那种)就好了,还有让本土“明星”们自娱自乐自嗨就好了!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6-19 20:19
    菲莱纳披萨 发表于 2019-6-19 13:01
    也就老人家喜欢看吧,只要是潮州话老人家看着就觉得好笑。反正不用考虑收视率,能够凑多几集来植入广告(还 ...

    对,还特别爱看民生直播室和那些潮州话悲情剧场,回家吃个饭也要看别人哭和吵架,我妈还在笑哈哈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60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洋流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4522
    6#
    发表时间 2019-6-21 08:50
    看得我尴尬癌都范了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6-24 20:02
    天才第一步 发表于 2019-6-21 08:50
    看得我尴尬癌都范了

    记得天才第一步是雀氏纸尿裤。听说牌坊街的故事还得奖了,估计是自导自演奖

    62

    主题

    803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大西洋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3738
    QQ
    8#
    发表时间 2019-6-25 09:03
    天才第一步 发表于 2019-6-21 08:50
    看得我尴尬癌都范了

    这叫强奸视觉,由于只要是潮州话,由于无聊懒性,只能将就看了!就象有的主持人无论视觉或内涵都很差,但为了看本期的节目只能就范,所有这些都叫强奸视觉,一般出现在四五线的;还是凤凰台一流!
    喷画 名片 、贵宾卡、胸章、割字 、不干胶 、彩 页 彩 盒 、x架、易拉宝、光盘刻录、影视编辑、刻印章、淘宝装修、发光字工程、店装修工程、手机短信群发等。 手机:1599 497 1599 微信:15994971599 QQ:15994971599(微信号、QQ号和手机号相同)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315

    帖子

    8579

    积分

    波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8579
    9#
    发表时间 2019-7-6 11:00
    本土剧嘛  慢慢来  谁也没法一口吃成胖子  凡是都有第一步  剧本团队演员都是需要成长的  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10#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7-6 21:31
   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9-7-6 11:00
    本土剧嘛  慢慢来  谁也没法一口吃成胖子  凡是都有第一步  剧本团队演员都是需要成长的

    感觉就算演员不行,你剧本也不要那么平淡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315

    帖子

    8579

    积分

    波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8579
    11#
    发表时间 2019-7-7 10:12
    大树的柳年 发表于 2019-7-6 21:31
    感觉就算演员不行,你剧本也不要那么平淡

    这都是相辅相成的    好演员配好剧本  再好的剧本 演员演绎表达不出来  也是废  那还不如简单直接粗暴点效果才明显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12#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7-7 20:14
   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9-7-7 10:12
    这都是相辅相成的    好演员配好剧本  再好的剧本 演员演绎表达不出来  也是废  那还不如简单直接粗暴点 ...

    的确简单粗暴的,全是室内拍摄和日常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315

    帖子

    8579

    积分

    波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8579
    13#
    发表时间 2019-7-8 10:23
    大树的柳年 发表于 2019-7-7 20:14
    的确简单粗暴的,全是室内拍摄和日常

    哈哈哈哈  就是日常琐事嘛  给年纪大了喜欢看电视的人看  毕竟年轻小伙现在都不看电视了  简单点好啊 定位准确  简单直接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14#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7-8 21:57
   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9-7-8 10:23
    哈哈哈哈  就是日常琐事嘛  给年纪大了喜欢看电视的人看  毕竟年轻小伙现在都不看电视了  简单点好啊 定 ...

    你这么宽容理解让我怀疑你的年纪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315

    帖子

    8579

    积分

    波澜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8579
    15#
    发表时间 2019-7-9 10:57
    大树的柳年 发表于 2019-7-8 21:57
    你这么宽容理解让我怀疑你的年纪

    hahahahaha  因为我都不看电视的  眼不见为静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3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洋流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7725
    16#
    发表时间 2019-7-9 14:42
    其实本名应该就叫《哗扑街的故事》,把潮州人艰苦创业的精神摒弃,一群年轻人,动辄就是几斤虫草,就是市长女儿的,全剧充斥着浮夸、浮躁、拜金、奢靡的风气,最丧心病狂的是,还重复了再重复继续重复!
    潮州语凡广告公司,彩色名片500张22元包设计,其他价格更优惠!联系电话:0768-3270404 或手机号码:13827326345 或 18927116345客服QQ:805931451  微信号:czyufan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17#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7-9 20:06
    语凡广告 发表于 2019-7-9 14:42
    其实本名应该就叫《哗扑街的故事》,把潮州人艰苦创业的精神摒弃,一群年轻人,动辄就是几斤虫草,就是市长 ...

    没深入看,看一集就已经让我对剧情特别无语,除了晚饭时候有缘接触潮州电视台,其他时候都不想再见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53

    帖子

    1479

    积分

    细流

    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479
    18#
    发表时间 2019-7-16 09:40
    让一群汕头的演员,来演绎潮州牌坊街的故事,为什么不找潮州的演员呢
    用人固须用其所长,避其所短。但若不能容其所短,则难用其所长。

    76

    主题

    152

    帖子

    2752

    积分

    小溪

    Rank: 4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752
    19#
    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7-16 20:50
    孤单的浮木 发表于 2019-7-16 09:40
    让一群汕头的演员,来演绎潮州牌坊街的故事,为什么不找潮州的演员呢

    因为是汕头文化艺术学院合作拍摄的,比较专业吧,只是看不出来
    游客
   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<
   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    手机版|黑板报|黑龙江p62开奖结果查询 ( 粤ICP备18152397号) (粤工商备445100000015802号) (京公网安备44510202000028号)  

    GMT+8, 2019-7-21 14:37

    Powered by 黑龙江p62开奖结果查询 © 2002-2015

    快速回复 黑龙江p62开奖结果查询 返回列表
  • 新华制药厂建功淮海战场 2019-07-17
  • 第一应是赚钱。第三、四两条也赚钱的范围,而且其他很多原因。关踺是胆识;第二是用钱。节省是其中之一。 2019-07-17
  •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: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-07-16
  • 富力官方回应主帅禁赛:接受处罚 斯托绝非针对主裁 2019-07-14
  • 端午假期 这些路段易拥堵 2019-07-14
  • 2000年出生的孩子属龙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 2019-07-13
  • 研究显示刷社交软件加剧中年焦虑 对青年影响较弱 2019-07-07
  • 省旅游集团党委召开“讲忠诚、严纪律、立政德”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2019-07-07
  • “生态+康养” 冰雪康养小镇项目落户沽源 2019-07-03
  • 南通如皋为应对督察“回头看”违法掩埋危险废物 2019-07-01
  • 时代的口感:拉菲美酒与美食的搭配探索 2019-06-18
  • 河北发布分析报告:河北人平均预期寿命76.17岁 2019-06-18
  •        2019-06-16
  • 忆1980年代上海菜场风情 营业员似邻家女孩 2019-06-11
  • 【学习时刻】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董小君:明方向、抓“龙头”、变思路,推动东北经济企稳向好 2019-06-09
  • 香港六合彩今期结果 4日广东26选5开奖结果 独家清风蓝球87期 德甲最新积分榜 澳洲幸运8开奖 3d彩票投注 购买篮彩的软件 老快3下载 辽宁十一选五定胆 欢乐斗地主游戏开发 3d出号图表走势图 时时彩计划骗局 河南11选5开奖号码是多少 河北排列7开奖公告 香港六合彩五点来料